close

找的好酒的深紅色唇膏~~因為各然愛好是比較深色的色系 {反正就是不喜歡正紅色 也不喜歡桃紅色那一類的顏色除了特殊顏色會想要嘗試唇蜜不然還是以霧面為主恩好 聽說MAC亞洲女生比較不喜歡之前跟同班同學聊起來 他卻跟我說好險色喔{我覺得她要說的大概是   妝感很明顯吧}             

自己是個深色嘴唇的人自然喜歡遮蓋力強的產品  DIVA是很多人買的顏色 其實肉眼看起來很深 實際上 只擦一層還可以慢慢加深喔

IMAG1167.jpg

這是打開的顏色  騎士口紅尖端被我撞到了= =不然他是很好描繪唇形的尖端形狀喔{就是這一點讓我覺得以後只要看MAC就好啦

http://www.bj1777.com/article-16701.html

其實是參考這個網址古時候女孩的唇妝畫法 覺得MAC這隻顏色很適合這樣玩 XD

IMAG1169_1.jpg上兩層

IMAG1168_1.jpg這是只擦上一層的感覺{其實用唇筆沾一點點就好  不過照片沒開燈光有點湖調ORZ

IMAG1170_1.jpg這是用衛生紙用力~~~擦過去的笑過{可是我發現用衛生紙擦完很有韓國 淡色唇的美感ㄟXD

 

arrow
arrow

    maypp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